347口面試3月20日教育部公告各校大學學測第1階段篩選標準,所有考生準備進入下一波挑戰,有些人第二階段勢在必得,有些人則轉向指考這個入學管道。但在這短短的準備期間內,各位同學與家長,知道該如何改變與調適嗎?
線上學習平台樂學網便提出學生免費服務,只要上網註冊成為會員,馬上讓所有同學免費看完整輔導課程,協助學生快速搞懂口面試重點,清楚掌握備審資料呈現優勢,更可享有專業小組口面試模擬,由大學老師協助你找到個人口面試的優勢與勝出策略。
而志不在參與繁星計劃、第二階段面試審查的同學們,則要開始把握剩下的時間,重新擬定溫習計劃,教學經驗豐富的各位名師都在網路上直接提供準備指考的複習重點,只要學生點開網頁,即可在任何地方快速取得學習資訊。

樂學網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全方位升學輔導專家,不只擁有完整的輔導升學資訊、學科補習內容,也有AMC數學競賽課程、機器人營隊等大學甄選所需要的證照課程,是協助父母一起將孩子推向更高未來的夥伴。

樂學網官方網站:http://347.com.tw/oral/index.php?main_group=3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個人申請 口面試
    全站熱搜

    升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