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網路杜鵑花節活動
 


     <<全台首創 網路杜鵑花節>>


樂學網全台首創 網路台大杜鵑花節
        每年考完學測,相信每位考生都有相同的困惱,就是個人申請最多也只能 填6個科系,該怎麼填?填什麼校系? 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為了讓考生可以更加
瞭解系所,今年
3/15台大照慣例將舉辦杜鵑花節,透過各科系的說明與介紹, 要讓大家可以一探台大各科系的特色與考取重點!

但,這時間點已經繳完志願卡,而且對於非北部的學生,要花更多時間與金錢才能前往參與!因此,多年來深耕高中線上補習的網路學習第一品牌
-
學網,首創【網路杜鵑花節】,邀請台大數十位熱心的學生,帶著一顆熱心助人的心,共同南下舉辦免費的
【網路杜鵑花節】,歡迎同學2/13到嘉義,參加
樂學網與立碁知識科技合辦的台大杜鵑花節,之後更可透過網路轉播讓錯過或是未能前來的同學,免費在家收看當天的影音轉播!



【網路杜鵑花節活動內容】



-內容-
邀請台大各科系學長姐親臨分享:


(1) 科系介紹
    (學什麼,跟他校or類似科系有哪些差異,畢業出路,甚麼人格特質適合唸)
(2) 如何準備備審資料
(3) 當初口面試的考題
(4) 指考者分享指考重點



-科系-
自然組 : 心理、材料、物理、資工、電機、 醫學、機械、土木、生科 共九系

社會組 : 工管、會計、日文、 經濟、 政治、農經、法律、 生傳 共 八系


-時間-
       6:00-7:30 科系介紹 
      7:30-7:45 休息時間 
      7:45-8:10  轉輔系 學校資源等等
      8:10-9:00 以Workshop方式
各科系一個點 開放讓學弟妹們一對一問答


-地點-
 
嘉義市國華街245號5樓

****************************************************************


【台大杜鵑花節活動介紹】


-活動由來-

始於1997年,是台大一年一度的大活動,同時也是台灣大專院校舉辦招生博覽 會的創始。每年3月杜鵑花盛開之際,讓人到台大賞花同時也認識台大。內容 包括學系博覽會、社團聯展、學術標本館開放參觀,以及表演活動。每年都吸 引許多台灣各地的高中生前來參觀,認識台大各個科系,作為升學時的參考。

-杜鵑花緣起-

1948年至1949年間,台大園藝學系的杜教授,引進野生唐杜鵑栽種於校園,發育良好。1950年,傅斯年校長過世。當時杜教授與事務組朱仲輝主任至六張犁附近農家收集杜鵑花苗250株,廣泛種植於校園內。1958年至1959年間,陽明山的仰德大道進行拓寬。當時道路旁的龍柏必須移開,楊紹溥主任與台大杜教授接洽,校方同意接手。同時還附贈台大大量的杜鵑和部份茶花。至此椰林大道四處可見杜鵑花,台大逐漸博得杜鵑花城美名。

 

arrow
arrow

    升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