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在此透過以下此篇新聞提醒各位同學:
今年指考,僅限網路報名~請各位要切記報名日期,不要忘記嚕!
 
最後....要祝福各位同學~金榜題名!
**********************************************************************************************************************
 

2013/02/19

【聯合晚報╱記者王彩鸝╱台北報導】

大考中心今天召開考試委員會議,通過明年學測考試日期,103學年度大學學測訂103年1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兩天考試。至於102學年高中英聽測驗,則規畫在今年10月19日、12月21日(周六)舉行。往年學測考試日期,依慣例都會在農曆春節前舉行,讓考生考年可以好好過個年假。明年農曆除夕是1月30日,大考中心詢問幾所高中預訂行事曆後,根據102學年度上學期是在103年1月17日結束,因此決定明年學測在學期一結束就考試。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議今天也通過今年大學指考的重要日期,今年大學指考仍在7月1日至3日考試,報名日期為4月22日至5月14日,6月3日寄發准考證,6月17日公布試場分配表,預定於7月18日寄發指考成績單,並公布相關統計資料,7月22日至25日申請成績複查。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今年指考將全面取消郵遞報名,只剩網路報名。大考中心主任牟宗燦表示,郵遞報名從今年指考起全面走入歷史,明年學測也只有網路報名,這是因為郵遞報名以郵戳為憑,從寄出到收到可能長達一周,如碰到周末時間拖更久,今年15萬名報名學測的考生,只有幾百人用郵遞報名,因此可以考慮走入歷史。

以上文章引自http://mag.udn.com/mag/education/storypage.jsp?f_ART_ID=441653&kdid=AR10&r=4 

僅作為分享使用,如有侵權之責,麻煩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升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