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學輔導團特別網路國內各大院校同學加入志工行列,除了提供給同學有用升學資訊經驗分享之外,更是針對國中、高中課業透過網路輔導服務,陸續本志工團隊將持續網羅各大院校之同學。

目前志工成員校系包含有:台灣大學文史哲學系(化學系)、師範大學化學系、高雄師範大學生物科技系、國防醫學院病理所、中興大學獸醫、陽明大學護理學系、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中山醫學大學醫技系、中國醫藥大學、慈濟大學、長榮大學…等。

歡迎有興趣同學加入本志工行列,用您的樂情來服務更多廣大的學生。更多分享與參考資料請至http://exam.347.com.tw/

 

眾贏五星級升學志工輔導團志工行列

台灣大學

王學姐

陽明大學

許學姐

台灣大學

張學姐

嘉南藥理大學

呂學姐

師範大學

吳學姐

中山醫學大學

蔡學姐

師範大學

鄭學姐

中山醫學大學

劉學姐

國防醫學院

黃學姐

中國醫藥大學

洪學姐

高雄師範大學

施學姐

慈濟大學

蘇學姐

中興大學

鍾學姐

高雄醫學大學

陳學姐

長榮大學

蔡學長

嘉南藥理大學

歐學姐

更多志工成員陸續增加,歡迎有興趣同學加入本志工行列

 

本文章所有權為眾贏五星級升學服務志工團部落格所有,不得自行轉載,若要轉載需經由書面同意方可進行。

arrow
arrow

    升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