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

102年大學學測成績單已於220日陸續寄送,不少考生正為了如何選取理想校系所苦惱,許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更是與子女們在志願及排序不同的問題上傷透腦筋。根據統計,今年甄選入學名額占大學招生總名額的50.3%,首度超越指考成為大學最主要的招生管道。面臨眾多校系的選擇,該如何透過完整的落點分析系統,協助自己成功選取理想校系,這將是影響未來發展的關鍵。  

 

小編在此建議眾多考生:

落點分析結果及校系排行榜雖然是選填志願的重要指標,但是仍必須考量自己的興趣、學科能力、人格特質等因素,避免入學後才發現不是自己理想的校系。為了幫助同學們了解未來大學的學習方向,特別邀請眾多升學志工團,包含補教界名師、各校教務長、各學群學長姐,針對大學各學群的學習領域、所需能力特質,結合興趣展開未來競爭力,讓您一次選對方向!

 

特別推薦【樂學網全方位大學升學輔導服務】讓您:

瞄準理想科系

備審資料無往不利

口面試脫穎而出

*勝券在握,金榜題名

  102學測-選填志願服務中心圖片  

 

終極絕招:

1.面對面客製化選填志願輔導。

2.面對面模擬口面試輔導

詳情請洽http://learn.347.com.tw/learn/news/news_read.php?node=000000478

資料來源:樂學網

 

本文章所有權為眾贏五星級升學服務志工團部落格所有,不得自行轉載,若要轉載需經由我們書面同意方可進行。

 

arrow
arrow

    升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